日系工藝

2012年春天,留學巴黎的日本時尚設計「Jitsou Fujita」創立了以印象派風格為發想「GRRIFFi」眼鏡品牌。過去他在歐洲遊歷、沉澱時,深感歐洲人對於色彩的執著與偏愛,也為19世紀印象派畫家們追求突破、挑戰保守派的精神動容。回到日本後,他試圖在傳統的眼鏡工藝中創造如同印象派般狂野的靈魂;當所有職人專注於眼鏡的精湛做工時,Jitsou Fujita 卻找來了義大利彩色板料的龍頭公司,訂製專屬於 GRRIFFi 的美麗色調,展開一場 新時代藝術 和 傳統工藝 的激情饗宴。

GRRIFFi 眼鏡 採用了義大利訂製原料,是源自於160多年歷史的板料製造大廠「Mazzucchelli」公司所生產,它堪稱全球精品級眼鏡最大的原料供應商,許多知名眼鏡都指名訂製它的限定顏色。而設計師 Jitsou Fujita 先生看準了 Mazzucchelli 在色彩上的造詣,藉由它的專業配色,捕捉眼鏡生動的光澤,好似梵谷的《星夜》、莫內的稻草屋、雷諾瓦的塞納河畔,各式澄澄瑩瑩、絢爛旖旎的樣貌,倘若你的面貌是一張畫布,GRRIFFi眼鏡便成了你自由揮灑的顏料,一同演繹另類的生活藝術。

生活最愜意之時莫過於找尋到心靈深處中的那份專屬於自我的寂靜,典藏不在於稀有,而在於《珍貴》。 愛斯能給的不是珍品,而是《專屬》於您,全新2020名人款全球同步推出,商品是價格論,而您才是付於商品最大的《價值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