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系工藝

Personality + Unique Style 個性+獨特的風格

全方位商品 給予各年齡層 打造屬於自我的風格眼鏡品牌

創立於 2004年 的「 P+US 」眼鏡品牌 就是每當談及「薄鋼眼鏡」非常值得提起的經典之作,P+US 以獨特的外觀設計以及製鏡技術,囊括許多世界設計大獎,當中更包含了德國 iF 設計金獎 與 德國 reddot (紅點)設計獎與香港 V.Award 科技創新眼鏡獎項

P+US 眼鏡由來自 香港與德國 的 設計團隊 組成,有著非常深厚的設計背景,再將來自不同國家的設計文化相互結合,成就了 P+US 眼鏡的創作核心,秉持著工藝、美學、舒適、創新的角度打造功能出眾的眼鏡。

P+US 眼鏡最負盛名的技術乃「FLEX LOCK SYSTEM(彈性閉鎖式系統)」,將鏡框下半緣做成「彈性鋸齒狀」的造型,減少半框眼鏡因斷線造成鏡片鬆脫的風險,也讓鏡片更容易藉由工具穩定拆裝。此外,P+US 還有「專利無螺絲外彈鉸鏈」,能使鏡架 完美貼合使用者的臉龐,並減輕頭部壓力,大幅提升配戴舒適度。